最近信箱總是有一些同業的

寄一些宣傳上課的招生的信件

平常不太上網搜尋其他同業的資訊的我

正好有機會是能讓我去研究一下的  

偶爾心理面會動搖

是不是想要在教學的領域生存

包裝跟廣告宣傳的技巧應該要盡力去執行 

以往同業還不至於會發招生簡章

到我們這些資深的造型師這邊ㄋ

真的是競爭激烈押~

這是神要給我的功課嗎

老是有學生跟朋友跟我說要擴大經營

但是我能嗎~應該可以~

重點是...我想要嗎~

不太喜歡競爭的我 

愛自由無拘無束的我


剛發芽的山茶花葉子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