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在某節目上聽到
一對夫妻說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我不喜歡所以你不要做
說的真的讓我很有同感
也很希望我能像他們一樣的
懂得互相

上帝給我們最難的課題
一是金錢 二是人際關係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是不容易
家人 情人 朋友 師生
如何無私的去愛人
一直是我在學習的課題
真的是好不容易吧!
兩個人在一起

我週遭有好多朋友
有恩愛模範夫妻
有超體貼的另一伴
有被劈腿分手的
有剛外遇離婚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遭遇
幸福的人不懂得
為何被劈腿的人要這麼走不出來
被劈腿的人不懂得
其實只要放得開
凡事上帝自然有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