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接觸的畫面
總是充滿著幸福 愛 喜悅 開心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的人生 
當下也總是感受到新娘與家人的喜悅
常常也會跟著感動的眼框紅
在幫新娘化妝的時候
偶爾會有新娘會問我說
你結婚會在哪裡辦ㄋ
你想要什麼樣的婚禮
化妝會找誰化ㄋ..等等
有關於我結婚之類的事情
怎麼辦... 我還真的是麻痺了嗎
居然連想都沒想過
只有想到的是 
幸福的背面是什麼ㄋ? 

好啦! 
我有一對好爸媽
讓我不用非得賺錢養她們
她們說我只要賺自己的嫁妝 哈哈
又讓我住在民生生區一間有車位的房子
工作室更是方便就在家後面
給的房租就當作是孝敬兩老
更好的是他們沒跟我住在一起
所以我到現在凌晨4點半還在寫網誌
也不用被撈叨的碎碎唸
已經很幸福了我

結婚ㄋ..... 應該會很棒
跟心愛的人
共組家庭
一起面對人生的苦與樂
不過...我就沒有辦法
享受到以上總總的福利了
這就是.....
幸福的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