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好要跟大家分享
香港教學篇
實在是行程滿檔
Cherry幫我排的太豐富了
尤其印象深刻之 飲食方面
我只能說 真的是沒有空肚子的片刻
第一天 1點 一到香港機場先到機場吃了一頓飲茶
不過忘了拍照 很好吃 吃完整個忘了記 店名

接下來在香港第一頓晚餐跟Cherry乾爹吃飯
 挖 在地人帶我們吃的東西真的超好吃

簡單的鴨肉拼盤 超級入味 不油膩  肉質軟嫩


蝦子 新鮮 肉質有彈也入味


一人一盅的魚翅湯  只能說 香港人的褒湯真的不是蓋的


南瓜海鮮咖哩  美味 用饅頭沾上醬汁超好吃 我想我應該已經胖了2公斤


好吃的的饅頭沾上煉乳 又是一道點心

餐後 甜點桂花糕 很清爽有桂花香味  配上芝麻糊 香的勒


第2天我們11點到山頂 本想說要吃午餐了 但乾爹執意要我們先吃點早餐 所以 就點了一堆 ....超豐盛  我們才2個人沒吃早餐耶 ~天押



接下來我們到了赤柱 看這大海吹著海風享受 精緻西班牙菜 前菜 高檔 吧

主菜 味道超好 視覺也享受



熱情的乾爹超貼心


晚餐時間又到拉 沙記海鮮酒樓 到地香港口味 我不用說了 就是好吃到不行

開了瓶紅酒 晚上的褒湯是 豬肺雞肉褒湯 完全吃不出來是豬肺  味道超好


第3天 kewpy 我之前的新娘要帶我們去澳門不過出發前先到了香港人愛吃的早餐店吃早餐




超豐盛的早餐  早餐套餐 24元   土司超好吃   

當然不能忘了港式奶茶  超濃郁的 我每天都要喝上一杯

我們搭了船到澳門 kewpy 說要幫我安排跟我的澳門fans 吃午飯道地的葡式風味餐 天押 我還有澳門fans喔~
又是一頓豐盛的午餐 前菜 薯球裡面有魚肉漫好吃的    魚旦size的馬介休球

海鮮飯酸酸的 算是重口味的燉飯 好吃 


澳門人很愛吃的\葡式味道的  乳鴿 應該是這樣寫嗎~

 她們稱是 梳乎厘    我應該會說是泡芙  我們五個人分 剛好 鬆軟的口感跟我們吃的泡芙差很多
 道是比較像海綿蛋糕 不過又是較綿密比較濕的口感 不過也很香好吃


燕窩蛋塔吧 也好吃 不過我真的很飽拉

一定要吃的大利來 豬扒包 不過說真的可能我太撐了 覺得味道還好說 ~麵包跟台灣的不一樣這各比較有口感

今天晚上最後一天呆在香港拉 乾爹特地還等我門去吃宵夜 我愛吃的墨魚丸河粉 埃..胖就胖吧 ~

星洲炒米粉 有咖哩的味道也好吃

糖醋排骨 夠酸有嗆 好吃 宵夜吃這各 . ..怎麼睡得著ㄋ~ 哈哈

炸豆腐 外酥內軟 微辣的醬汁 好味道



最後一天 我們一定要吃的 燉奶 好吃到我們非要買回台灣 結果笨到忘了在海關會被扣 
我跟 emma 在海關處又是硬是吃了3個丟掉2各 真捨不得 不過還真 超丟臉低拉 ㄟ害 


以上謝謝我在香港的朋友們 你們的熱情招待真的讓我們擁有難忘的回憶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