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明華第一次見面就是溝通當天
記得當天剛好我臨時有狀況我家寶寶沒人帶
跟明華 致遠本來想改天再約
但他們夫妻兩個人非常nice的說沒關係
志遠可以幫我看寶寶 ^^
好在我家小J不會認人(這點真的不錯~)
當天當然是在非常融洽的情形下完成溝通
跟他們夫妻兩個人合作中
真的都感覺很開心 志遠真的是感覺細心有條理
叮嚀中都不會感覺是讓人有壓力
明華聲音細細的但身高有170幾公分吧
感覺很甜個性好相處
謝謝你們家人 伴娘們當天的照顧喔
我們都有吃到餐點啦~
尤其是志遠媽媽更可愛非常專業的誇獎我們
打粉底很透亮髮型線條澎度技巧很好
(實在是難得從媽媽口中聽到那麼專業的講評)嘴角上揚中 ^^
後來才知道原來志遠媽媽本身就是從事相關行業)
更高興的是 造型上面都有讓你們滿意喔~
尤其收到APP明華傳來的說要幫我介紹客戶
總之很高興我們合作愉快喔~
也祝福妳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