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非常豐富的一年多
在某一天看了一間房子當天就買了
OK...選一天我沒有接case的日子 
終於在去年12月我結婚 了
很多新娘不嫌棄的跟我要我的婚紗照^_^
(不好意思呀~那麼久都要當媽了><才把我的婚紗照PO出來)

(謝謝好朋友攝影大師阿倫辛苦的拍攝^_^)

接著爺爺過世 .....
沒多久發現我懷孕了
後來我公公生病了是血癌
感謝主很慶幸的是有配對成功
用我公公弟弟的血做了骨隨移植
但最近因為產生嚴重的排斥現象
讓他的身體非常不舒服
我想這就是人生喔
快樂和憂傷總是這樣交雜著
這才是真的生活是吧!
很多新娘朋友最近看了我的FB跟MSN跟我說恭喜(謝謝你們喔)
才知道原來我已經結婚了還有我即將要當媽了呢
怎麼感覺好像才昨天的事..
不知不覺卻將近要一年了
最近ㄋ...待產中
肚子誇張的大
天呀~當媽真是不容易><
閒不下來的我 目前還在教學中
10月1號ㄋ開始外出接案
很多新娘問我還要繼續工作嗎
當然我不會放棄我熱愛的造型工作的...
謝謝這些我懷孕的日子以來
陪我接案幫我搬上搬下的學生助理們
還有新娘朋友們跟學生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