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海報真是興奮

紀念品區 人真多ㄋ

馬戲團重要的角色  小丑

服裝造型真的很下工夫

馬戲團入口處

在空地搭棚子的馬戲團廁所

本來以為買不到票了
想不到貼心的明慧還是幫我注意
最後還是拿到兩張 算不錯得位置
之前看過漫多太陽劇團的介紹
就很想要去了終於讓我看到了
一開始聽到音樂心中
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感覺好像人在西班牙 哈
劇團的人物妝扮ㄉ很細緻
因為我還買了望遠鏡要仔細瞧瞧 職業病吧
哈 不過真的場地不大也用不到 ㄋ
很多跳躍的動作真的很棒
還有體操 軟骨工 鞦韆..算還豐富的內容
不過由於價錢真的不便宜...
全程兩小時..當中有些橋段還是有讓我覺得..
小無聊的地方,,我想可能是期望太高吧~
不過還是值得拉~
總是我沒看過這麼大場面的馬戲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