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學生說
髮型好難 化妝比較簡單
沒錯 應該是髮型比較難
不過雖然化妝感覺比較容易上手
但是要把新娘化的感覺自然就很美
而不是化妝才美的
就真的需要很多的觀察力喔
如何將粉底打到透亮又服貼
你不會知道我花多少時間在調整兩邊的眉型
你看不出來我貼了多少假睫毛
也看不出來我怎麼調整大小眼
也感覺不到我用了多少眼影作配色
該不該讓的色彩明顯或是低調...
太多的小細節要注意
還有更重要的是
從新娘的喜好 個性 談吐 之間去感覺~
從 心 開始觀察起 真的很重要喔
一個人該有的特質
別人怎麼樣也做不出來唷~
由於我實在不喜歡放新娘的化妝前後
故意去對照~
不過常常我都花了很多時間盡量去修飾在修飾
很多的小細節跟觀察才能去改變低唷
不是如大家說的
我的新娘都好美喔~
埃唷~當然不是說我的新娘不化妝就不美拉
只是稍微用心去感覺去修飾
讓她們比平常更亮眼更出色而已囉~
一個完美的彩妝往往決定了接下來髮型的創造
化妝 禮服 髮型 配件該多該少
都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