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留言我都收到囉 ~謝謝你們


大家都很集中精神....

*************************************
很好的一課, 好開心呀

呢個課程我真係好開心,多謝晒

台灣老師 A-Mei,佢真係教得好好,仲好 nice 添

A-Mei 教左好多個髮型,仲有我最想學既金枝玉葉頭,真係好靚好復古,但
係真係要練多 d,呢個頭真係好難整,今日學到十二點半才放學,真係好攰
呀,但係又好開心喎

今日係教髮形分區概念、夾髮夾的技巧、整髮技巧、刮髮、扭轉、辮
子、.空手捲、螺旋空手。今日時間真係好緊湊,所以都無影到相, A-Mei
老師好有心機教我地,學到12:00才放學,返到屋企都差唔多1點

A-MEI老師真的非常好~ 課程亦很豐富~ 謝謝~

真的要很多謝謝你,安排這個十分有用的髮型設計班,也要多謝老師的指
導!這三天真的獲益良多,雖然課程密集,要花點時間消化,不過實在非
常有用,對以後的工作很有用呢!

cherry 真的是 侯塞壘

很多細節 場地 工具 部分都安排的很完善

我想在香港那麼 寸地寸金的地方

能安排那麼舒適的空間給我

讓學生們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充分利用


不是說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的嗎~  .怎麼...............攝影師是哪位呀?

      我在去香港教學之前做了很多功課

包含她們一般的習俗 跟禮服的風格  

還有她們在香港當地新密的作品

我看了很多 後來才把整個課程寫好

畢竟還是每個國家都有堅持的地方 

我發現 香港的學生 通常很急 比較急著看 急著看我示範

但是 .....卻比較沒有想要讓看她們做的東西

也對 再那麼短的時間 怎麼可以讓她們還有時間 作給我看ㄋ

尤其 學生們的程度不一 ....真的非常大的挑戰

也從跟我進修的香港學生們

這邊聽到她們一般香港補習班的上課方式

所以我想我還是要堅持我這邊的方式

 讓她們能學到更細膩的東西  ....

所以從上課的一分鐘開始

我沒有一秒鐘是放鬆的 再那麼短的時間內

要把髮型所有的 紮實的髮型基本概念讓她們明白

而去能自己發揮創作 真的是感謝主

好在香港的學生們都很努力

也很珍惜我們上課的每分鐘

我能從她們的眼裡感覺出來  

大家也都到好晚才回家

心理真的很感動也很安慰

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雖然只有短短的3天時間 

不過我還是有記得你每個人的臉孔喔 ~

記得要把我們合拍的照片寄給我押~

也希望你們都能 技藝越來越好喔 ~

加油囉 ~


PS.  還有我發現押 香港學生們的假人頭怎麼有很多人種  
有美國臉 歐洲臉 印度臉 亞洲臉 大家都不太一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