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窩心的心如跟孟穎當然還有薰嬪
她們說了要學個人彩妝班
大約等了我半年 還是更久.. ><
實在是我不應該拉
再不開始個人彩妝班
真的對不起她們了~
終於今天開始了第一堂課囉
看到好久不見的她們
真的很開心 我們無話不談的批哩啪拉一堆話 心如跟孟穎雖然已經結婚了
還是依舊那樣美麗
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也果然見識到愛美女人敗家的本領
有啥新品牌 哪裡有好東西
那各東西好用 她們真的都快比我清楚拉
呵呵 我想我能交她們的真的只有技巧拉
敗家的本事她們跟我們專業的不相上下嚕~
今天是上了
粉底應用 腮紅位置 眉型修法
本應該拍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低
不過我想等我們開始有完美作品
在跟大家分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