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問題肌膚的新娘問我說
痘痘粉刺用遮瑕膏 可以修飾得掉嗎
一般來說 只要是平面的肌膚
我們都能用粉底的顏色去蓋斑
不過凸起來的痘痘越蓋會越明顯
所以如果真的皮膚有一些問題的狀況
建議還是要在婚前
找到對的產品跟方法盡量修復喔
以下是女人我最大Lulu強力推薦* 芬琳思生化粉刺精華液安瓶
可以整臉使用,功效是能充分吸附多餘油脂,暢通毛孔,加強均衡調理脂漏粉刺肌膚,恢復健康肌膚
田麗在蘋果日報推薦的作臉沙龍也用這組產品
我新娘之前也介紹我
去做臉時美容師也用的
法國 Fainlise 生化粉刺精華液 超級有效粉刺水還有過敏氨瓶
給有痘痘粉刺肌膚的新娘參考喔
有需要的人我可以代購喔( 有便宜一點點拉 )
芬琳思全系列商品通通有7折喔~ 調理淨化液(面皰水)
重生淨化修膚安瓶
調理潤膚霜(面皰霜)
深層潔膚乳
生化粉刺誘導露(粉刺水)
生化粉刺精華液安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